gray灰讪

给饿昏的自己做一口饭吃~

我不是故意的

小文献上。


 

今天早上神盾局的小特工一脸郁闷生无可恋的表情对着墙壁画圈圈。刚刚晨跑完的steve见到这样的情景有些惊讶。平常这些小特工们不是只要不出任务就活泼乱跳得很嘛一个个跟打了鸡血似的,尤其是在八卦美国队长和黑寡妇的关系上。队长曾经一头黑线的从他们眼里放着光的视线中穿过...于是他抓起一个小特工问到。“怎么了?发生什么事了?”谁知那人竟一把抓住金毛的手,像是抓到最后一根稻草一样,眼里放着的光竟完全不比八卦时的少。“队长你来的正好,局长给我安排任务,让我每天早上打morning call 给agent romanoff. ”说到这里,那名小特工的神色又郁闷了起来。“这活不好干啊,上面的人推三阻四就派给我了,人人都知道black widow脾气火爆啊,尤其是在睡不踏实的情况下,我已经被骂了很多次了,后来她干脆把电话线给拔了,我叫不了啊,你是不知道她骂人的话,每句都不带重样的...”在小特工声泪俱下的语无伦次中,steve打断了他“ok,我来解决。”还没等小特工反应过来,金毛队长早已消失在视线中...

等到Natasha迷迷糊糊醒的时候,眼前被放大的是一团艳丽的金色,竟惹得Natasha眯起眼睛,心里诧异的想法不觉竟说了出来“这太阳怎么离我怎么近?”嘀嘀咕咕的犯愁。她下意识的伸出颤巍巍神经还未苏醒的手触到了那团明晃晃的“太阳”。手中的触感转达到大脑,有些异样,哦原来这团金色的太阳是一头颜色较为刺眼的头发啊,Natasha弓起背的身躯又重重的倒在温暖的被窝里。那团金色的主人——steve。Natasha见不是外人,也没有多想,早上这如此突然的光芒照的她五识清明,灵台像是过了一遍水般清透。她习惯性的揉揉自己的眼睛。

“steve,你怎么会有我家的钥匙?我记得我只把备用钥匙给过fury啊。”

“我问他拿的。话说fury怎么会有你家的备用钥匙啊...”对于这一点steve一直都十分的好奇,当他知道这个的时候内心有些酸涩感占据,随后又立刻把自己对局长的想法立刻拍了回脑海里,他被自己的想法给吓到了。搞什么?自己在想什么?!fury不是那样的人好吗?!

“well...我刚加入神盾局的时候,fury对我比较照顾,关系算好的吧,他是我在这为数不多的朋友,你看我一个女的自己生活还是挺危险的,不说别的,fury就怕我睡着睡着被杀了。so 还是有个男的比较靠谱啊...死了也有人帮我收尸。”

“...”steve立在一旁回味着她说的话。

“好了好了...你转过去...我要换衣服了...”Natasha的语调还是有些迷迷糊糊,但又突然清晰起来。“如果你想看着我换的话也不是不可以。”狡黠的语气让steve红了脸。

他转过身去,还想:这家伙还是在调戏人的时候有精神力。

当他转过去后,因为视觉收到了限制,总有些局促不安,听觉也开始变得更加敏捷了,风的声音steve觉得他都能捕捉。于是身后总传来一阵轻轻的呼吸声,这让他觉得放心,至少Natasha还活着,原本压抑的感觉微微有些放松。但总有些难受。

悉悉率率...悉悉率率...

不知过了多久声音还是没有听的,他只能感受到衣物与身体摩擦的声音。该死,他又不能转过身去,他愈来愈觉得他处于被动。内心的焦急感一波又一波的席卷而来。

此时的Natasha正跟她的内衣带子较着劲,该死,这玩意怎么扣不上,她用五分钟都在扣着它,始终是拿它没办法,有些急躁,可是前面还有个男的,她只得永无止境的扣下去。要是平常人她大可以大大方方的,可是steve...好吧...她才不会承认他在她心里的特殊地位...

于是五分钟...同一间屋子...两个人的焦头烂额...

好吧,最后是金毛忍不住了,这等的他犹如热锅上的蚂蚁般动弹不得的。“呃...Natasha?...”伴随着一声呼喊,Natasha也抬起头来,手还不忘使着劲。steve的大脑处于混乱中,他拼命告诉自己不能回头不能回头不能回头不能回头...但是,,事与愿违,他大脑的神经已把他操控着,最后他还是忍不住自己,将生硬的脖子扭了个角度...

当他看到床上脸色因为生气而潮红的Natasha和她那...的时候,脸色直接升级为酱红色...Natasha也毫不犹豫的放大瞳孔瞪着他...steve迅速的将自己的头在已最快的速度扭回去,差点没闪着自己的脖子...嘴上还快速的解释:

“对不起对不起我不是故意看的!我不是故意的!对不起!”脸上的酱红色仍未褪去像宣告了他内心的想法般将他的脸完全占领。

过了几秒种后,steve只觉得背后一阵风吹过,Natasha朝他扔了个什么过来,似乎是黑色,但steve有了前车之鉴,打死也没回头。那东西冷不丁落在他头上。steve想也没想往头上一抓,一条黑色带蕾丝边甚至泛着体香带着Natasha残留的体温的可怜的胸罩就这样被正直的美国队长捧在手里...

黑寡妇的胸罩在美国队长手上...

steve脑海里只剩了这么一句话,脸已经升级为一种不能看的颜色,要是不知道的人还以为队长脸上要爆血管了呢...

Natasha才要爆血管了呢,她不节制的抱着被子朝是steve大喊:

“啊啊啊啊啊,steve Rogers你个老流氓!你不是纯洁的美队棒棒冰了!你个老流氓!”


评论(8)

热度(9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