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ray灰讪

给饿昏的自己做一口饭吃~

5/派对

虐向/爱吃甜的小宝贝勿进。

小文献上,感谢观看⭐⭐⭐⭐


 

#派对# 

107岁的老人慢悠悠的走向Sam专门为他准备的真皮沙发。他步履蹒跚的拄着拐杖,无名指上的白银戒指硌得慌,心里没来由的停跳了几拍。

又是两年了...

派对的主角早已不是那个留着一抹滑稽胡子的屎大颗。

他迫使自己的眼睛不落在那个墙角里盖着黑布的大写的A。

“uncle Rogers...你能帮我画一个盾牌吗?dad说你的盾牌超酷的。”

他笑了笑。想起故人不可一世的脸。

“ok,你可要等一下哦。”

...

抬手接过笔和画本。

又是另一个倩影萦绕在心头。

那收住的眼泪。扯出的坚强的微笑。绿色眼眸里泛着洁白晶莹的珠子。殷红如血的头发散落在孱弱的肩膀上,金丝夹在中间。腿不肯示弱的放在桌子上。吃了一口就被扔掉的三明治显示了主人的心不在焉。

...

她说,一分钟后见。

她说,她曾经一无所有。

...

悲伤是巨大的心魔。总在人最脆弱的时候将人牢牢攥在孤独的囚牢。

...

抬笔慢慢勾勒。脆弱的白纸成了steve心中的镜子。倒影出一个美丽的影子。

...

“咔——”彩笔应声而落。他的心又狠狠地紧在一起。他觉得他这个百岁老人有必要好好休息一下。

摩根的纸和笔都被留在了那个红色的沙发上。

......

“mom?”

“嗯?what?steve叔叔给你画了什么?”

“I can't understand. 我让steve叔叔给我画盾牌...他画了个...妈咪...这个红头发的阿姨我是不是见过...我记得...”

pepper挂了一丝笑容。

她望着那个离开的老人...

这又是另一个故事了。

“你想听Natasha阿姨和steve叔叔的故事吗...”


评论(3)

热度(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