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ray灰讪

给饿昏的自己做一口饭吃~

distance/番外/Steve and Natasha.

distance/番外/

Steve and Natasha.


「7月29日-Natasha」


门锁轻轻一开,女人从沙发上起身迎接下班回家的男人,眼镜未摘,红发凌乱,光脚踏在地板上的声音像鞭挞一样,Steve习惯性的撞入她的怀里,闷哼一声,心里的小兽哼哼唧唧,积累的工作压力和阴霾一扫而净。


手不自觉的伸进她衣服的下摆,准备对爱人动手动脚。


“这么急切?”说罢解开自己的领带。


“Steve,你别闹了…”打掉他的咸猪手,淡淡的回应。身后的人仍不依不饶,递给她一束藏在身后的向日葵,黄色的花瓣映得Natasha脸上发光。“我要假装看不见你的欣喜若狂吗?我的夫人?”Steve换了个舒服的姿势,背后轻轻搂住浅笑的女人,悄无声息的把她那死板的黑色眼镜摘下,低吻她卷翘的长长睫毛。


“送向日葵是有些什么暗示?”


“唔,向日葵围着太阳转,我围着你转。”Natasha鄙夷的看了一眼身后被自己傻傻的情话打动了的男人,“以及今天晚上不要再让我吃西兰花了好不好…我不喜欢吃蔬菜。”


 


美国队长不爱吃蔬菜。这是个很严重的问题。


 


Natasha叹了口气,这才是你的真正目的吧。严肃了神情,Natasha将煎好的牛排切了三分之一推给Steve,忽略他受伤的表情,把盘子里一点油水都没有的甘蓝以及等等蔬菜倒入他的盘子里。他大着胆子将她扑倒在地。


“美国队长可以自己选择吃什么。”马上就要动手动脚之前,他恨狠的咬了一口她粉嘟嘟的脸颊。


 


这几个星期,自家夫人做的饭菜越来越“花样”了,不是纯蔬菜就是蔬菜拼盘,不是蔬菜沙拉就是蔬菜盛宴,她把在世界各地学的厨艺都淋漓尽至的用在“强迫美国队长吃蔬菜”这项活动中了,蔬菜寿司,蔬菜汤,蔬菜汁,蔬菜三文鱼,蔬菜汉堡…以至于Steve现在一看到绿色的东西就想吐。


而始作俑者就是wanda小姑娘用一通电话严肃的告诉Natasha,她家Steve出任务的时候不爱吃蔬菜以至于wanda和vision这两只半个素食者几个星期都沉浸在油水中度过。


Natasha只是突然觉得,这个问题有必要重视起来。


 


“我每天上班这么辛苦,你就不能让我吃些好吃的吗?比如…吃些我喜欢的东西…”Steve暗暗笑了起来,身下人动弹不得的被他控制在手下。Natasha被他说的心里发毛。


几时听他说过这句话来着?哦,大概是每天晚上他下班回来把她扑倒,她被他压榨的走不动道的时候。


“Steve,我们说过了,一个星期只能做两次。”Steve抬起威风凛凛的毛发,惊愕的看着她。“不是说好四次的吗。”心下咬牙切齿,Natasha还是牵起个微笑,推他要解自己衣服的手。“三次。”Natasha不留余地的说。“好,成交!”金毛又来了兴致,可是红发封住他的口。


“sweety,加上你前天晚上趁人之危的那一次,这个星期已经没有机会了喔。”


 


老泪纵横,恶狠狠的啃了几口甘蓝,送进她的口腔随着主人的情绪一并吞咽。


“这样味道还不错。”


 


 


「8月31日-Steve」


Natasha最近越来越可爱了。


我也不知道为什么,只是我占她便宜后,她嘟着唇双颊绯红的瞪着我,我就觉得我迟早会溺死在她的温柔梦乡。


她为了我的健康想尽了一切办法,虽然我总觉得有些过量,但是谁让我喜欢她。wanda说我最近越来越神神化化,因为出任务的时候Natasha并不在身边,所以我只能和他们说,Natasha是怎么在家里围上围裙,腾架在香喷喷的烟雾当中,Natasha是怎么小跑过来给我开门,踩在我的脚上给我一个温暖的拥抱的,Natasha是怎么给我放好洗澡水再给我一个热吻的,Natasha是怎么坐在我怀里跟我一起看电视的,Natasha是怎么把毛线挂在我脖子上,然后我突然我一使坏把连着毛线另一头的她扯到自己身下的。然后看着vision微微有些向往的看着wanda,刚刚成年的小姑娘立刻红了耳廓。


突然有些得意。


Clint很能理解我,他说要不是Laura不希望宣扬,他现在估计也跟我一个样子。


 


总之,再享受一次众人羡慕的祝福,再不要脸的听一次,“新婚快乐.”也是一次很开心幸福的事情那。


 


 


「9月11日」


今天去参加Stark的酒会,因为Natasha上一次在酒会里的表现,所以这一次我没让她来,毕竟不是哪个男人都能受得了自己的女人穿那种深蓝色的V领大波浪而且有别的男人盯着她的身材看吧,虽然那件礼服是我选的,本想自己享受的,谁料会被人分享。


其实主要是不让她在旁边监督我不能吃太油腻的东西啦,最近她还给我录了视频,把我愤愤不平吃甘蓝的样子录了下来,说要给以后得小朋友们做榜样。


可是每次都因为我的扑倒然后就匆匆关了摄像,不知道会不会算少儿不宜呢?


 


Stark的酒,我以前倒是没少喝。大家尽兴得跳起舞,我站在一旁醒醒酒气,免得回家的时候惹Natasha不开心。


这样愉快的氛围一直持续到我在沙发上看见那个红头发的女人站在暗处,穿着衬衣把红发拢成一个麻花抱着胸斜眼打量自己。


我下意识的看自己的白色衬衫,刚刚一个女探员给我倒酒,一不小心溅的到处都是,心虚了一小会,把门外的女人拖向楼道。


借助微光看见她漫不经心的眼眸,眼下秋风瑟瑟,她穿这么少会着凉的。连忙脱下外套裹住吸着鼻子的Natasha。


“喝的什么酒。”Natasha奶声奶气的开口,该死,她还是感冒了。


戚戚眉头紧皱,我还没来得及回答,她就像猫一样静悄悄的凑上来嗅我的衬衣上的味道。“法国红酒,不错,有些年头了。香水也不错,是你会喜欢的款式。”她危险的挑挑眉。


我只能笨拙的摆手一句话也说不出。thor糟糕的声音从门那边传来,“captain?你在哪?Lily又捎了几瓶好酒…等着和你品尝…嘿老兄你跑哪去了?”


完了,这下跳进哈德逊河也洗不清了。Natasha的眼神看的我心里发毛。“Lily?”“不不不…我我我…”舌头怎么捋也捋不直了。


“别叫了伙计。”Stark阴阳怪气的不怀好意。“这会那头金毛正在哄老婆呢…”


怎么觉得耳根子有些发烧,没办法了,咬咬牙学着Tony哄小辣椒的样子,扑上去抱Natasha,“我错了我错了…错了错了…我不该喝那么多酒的…还把你一个人留在家里这么久,我错了,Nat…原谅我好不好…”


好像红发有些松动?她顺了顺我的背,我看见她发红的眼眶,却不知道怎么回事。


“酒好喝吗?”


“不好喝不好喝。”


“Lily身材好吗?”


“不好不好。”


可是她也不会因为吃醋哭的呀,Natasha这是怎么了,替她揉揉酸涩的眼角,吻吻她的额头,握紧她的手,心慌的一塌糊涂。


“sweety,你怎么了?有什么事告诉我好不好,是不是我惹你生气了?我保证以后都乖乖回家乖乖吃蔬菜不惹你不高兴了。”


那边没有声音,可是雷电突然亮起,吓了我一大跳,突然有些明白怎么回事了。


“Steve…”她羸弱的像只被厌弃的小可怜,“打雷了…你不在家。”深呼吸一口,Natasha曾经跟我约法三章,她害怕雷雨夜,所以曾经我保证过,若是打雷,我定不会让她一个人。


她曾经跟我说过那么多次不让我一个人,不管多艰难,她却是都说到做到言出必践了,可是我答应过她的却爽了约。


“该死,我忘记查天气预报了,明明今天下午还是个晴天的,对不起,我…”我怎么安慰她都抚平不了自己那颗愧疚的心,只能又凑上去紧紧抱住她。“Steve,你的酒味太重了,难闻。”她鼻子一皱像只找不到松果的松鼠。


她情绪慢慢好转,唔,因为她愿意让我钻进她干净的口腔,控制她的花蕊,把她逼到墙角,伸出手抚摸我的脖子,我清晰的看见她的睫毛。


我想,如果亲个十几分钟也不是不行的吧。又或者,借用今天醉酒的人设,把她吃掉。


“唔…”她喘了口气牵起我的手。“我煎了牛排,今天没有蔬菜,你回不回家。”她温柔的询问,我的心都快软的跟棉花糖一样,怎么可能不跟她回家呢?轻声回应,回握她的手,转而去开门。


 


唔,牛排和Natasha都是要吃的。


 


 


「10月7日-wanda」


棕色头发的小姑娘捡起Steve放在基地大厅桌子上的皮封面的日记本,主人这会儿刚下任务整累的在从前Natasha睡过的房间疲惫的抱起毯子睡觉呢,沙发上凌乱的放着外套和墨绿色封皮的小本。


队长这个家伙,说什么闻不到Natasha的味道会失眠这样没有逻辑的鬼话给Sam撒下一堆狗粮,好在自己早已“免疫”不是单身狗了。


实际上wanda还是对这个Steve连在飞机上也写写画画的小本本很感兴趣,每次凑上去偷窥,队长这么老实的人也会遮遮掩掩的含糊其辞。


也许她想错了,Rogers并不像想象中的那么道貌岸然。


默默然好奇的翻开第一页,一颗偷偷摸摸的心狂跳,女巫像个小孩子一样四处观望,生怕有人看见自己做偷看别人秘密的坏事。


Natasha温柔的脸庞冲着她笑呢。怎么自己也好久没有看见这个有了丈夫不要小姑娘的女人了,wanda假装不屑的撇撇嘴接着往下翻。


Stark聒噪的声音突然酸溜溜的出现,“小姑娘别看这玩意…”


“你知道里面写了什么?想不到队长这样守旧观念的人真的会记日记啊…”新鲜的翻阅几下。


“别看了别看了…里面的内容就写了Nat和他的…”女巫挑挑眉。“总之你别看这玩意,小心齁死你…全是老冰棍的恋爱日常,真不明白这家伙怎么会把细节记得一清二楚。”Stark也难能可贵的红了脸。


wanda似是想到什么,赶忙脸红着把本子盖上。急忙找补,“你居然叫Natasha‘Nat’?不怕队长和你急?”


Stark咬牙切齿的跺跺脚,“这家伙也不知道是走了什么狗屎运,金屋藏娇,Natasha就像变了给属性一样,给他温顺的跟只猫一样。”


“Stark,我听见你在说我坏话。”即是Tony话语刚落,女人就盛着阳光而来,“Steve呢?”原本换上一副谄媚嘴脸的Tony看见她眼前的一亮,不屑的心里画圈圈,不就欺负我们的另一半不在吗?SteveSteveSteve,眼里就只有这个家伙。不情不愿的给她指了路。


看着Natasha娇俏的背影消失在房门后,他突然想到了什么,拉起wanda转身就走。“快走,少儿不宜。”


 


Natasha从凌乱的被子里找到Steve的脑袋,大型犬睡得正香甜,似是陷入了美梦中嘴角溢笑,还喃喃着她的名字。


突然温柔下来,凑到他面前轻轻摇晃他的脸,“Steve懒狗,起床了。”他迷糊一会,微微睁开眯成一条缝的眼皮,神情有些呆滞。


怎怎怎怎么刚刚还在我梦里的女人就就就出现了。他捎带疑问,“Nat?是你吗?”Natasha无奈的叹了口气。


确认过女人是Natasha本尊之后,把她带到自己怀里,Natasha现在正整个人趴在Steve身上呢。听见他沉沉的心跳一下一下的敲击在她的脸颊上。“撒手。”“我不。”Steve没睡醒归没睡醒,还是那副不要脸的样子。


Natasha咬了一口他锁骨上的肉。“快点起床。”“早安吻呢?”Natasha深深后悔,怎么那天晚上就稀里糊涂答应他的要求了呢。


Steve满意的舔舔嘴唇,今天的早安吻很符合他的想象——Natasha被按在床上,真想给别人看看美国队长所谓的‘正义凛然’。


分明是恬不知耻。


 


 


 


「我们一起去北海道看雪吧」


 


“Steve.”


“陪我去京都还愿吧.”


 


男人狐疑的看着身旁笑的正欢的女人,为何要忙里偷闲拉着他跨越整整一个太平洋来到这里。


 


“究竟是何心愿你要与我一起来?”好好把灰色的针织毛衣给旁边的女人围上,习惯性的人低头看自己与她从裤管里露出的冷到发紫的脚裸。


 


突然哑然失笑。


 


她拨弄着伏见稻荷大社绘马墙上的狐型心愿卡片,12月份的京都果然比3月份的京都要冷上许多,被Steve强行套在自己手上的连指手套很粗糙,有些妨碍她寻找那张自己留下来的木块。


 


Steve见她这样寻找了许久没有下落,索性从一旁加入,陪她翻找,即使自己根本不知道她写了些什么,也不知道自己找不找得到。


 


很幸运,他着眼时看见那块稀疏的痕迹。


动作缓了下来,生了茧子的手掌摩挲着入木三分的字迹。抬眼看看苦恼的Natasha,嘴里还不心甘的念叨,“去哪了呢?”。


 


终于知道她为什么非要拖着他来“还愿”了呢。


 


深深呼吸,唔,倒是她的风格,简洁明了的五个字母。


 


“Nat,那么…祝贺你还愿成功了喔.”


 


 


*“你来过这里?”看着那个吹着北日本海海风的女人,红色的头发张扬又凌乱。上前用自己的大衣外套连着自己裹住Natasha,那双致命的蓝色眼睛分明想说「我不能给你全世界,可是我的全世界都是你」.


 


柔情似水的湖绿色眼波里,终于独剩他一个人。


 


“Steve…”思付良久。“如果有一天,一个女人带着你来北海道看雪并牵起你的手,如果她还给你解释相濡以沫的意思,如果她让你吻她,如果她的心愿是你…”


 


Steve突然笑了。哪有什么不即不离,也哪有什么若即若离。


 


“你会怎么样…”


 


“还能怎么样?牵起你的手一直走下去咯。”


 


“再也再也不放开。”


 


小樽的雪稍微迟到了一些,可终究还是会落在这对璧人的肩头。


「the end」


评论(9)

热度(132)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