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ray灰讪

给饿昏的自己做一口饭吃~

【小猩和小狗】想见你想见你想见你

//贩卖日落// ☼☼☼ 太阳和月亮

“您好,我想要一份心动。”

“啊,我们这不卖心动。”

“但希望每一个暖意的日暮时分,黄昏浪漫,你能找到每一份属于你的日落和心动。”

————by:灰讪gray 0:20.

000号宇航员小狗gray永远怀念有小猩的1015号星球。

希望为他贩卖日落//
                                  他的1015次心动全属于我。

——小狗gray始终怀念2019年的那个夏天。

怀念有奶茶味的新干线教室,以及那扇能看见对面人家挂起国旗的玻璃窗。

你推推我的手肘“唉!你看!”黑色的眼眸被光占领,就连黑夜女神起舞时,也依旧明媚。

我们有拌不完的嘴,吵吵闹闹的一起去逛7-11超市,选最爱吃的奶茶冰沙,然后一起看最糟糕的恐怖片。

你拎着阿姨榨的果汁,推到我的面前。“诺。我妈榨的,叫我带给你。”

满身热汗冲进空调房里我们将最后一丝热意蒸发。在早已厌倦而恼人的蝉鸣中烦闷了情绪,趴在涂满铅笔草稿的桌面上,疯狂地演算。

然后我向你抱怨课程的冗长,你拉着我一起整蛊数物老师。

在辅导班的留言板里留下一串串搞怪的文字,表情,分享芒果味的雪糕。

“广东真的太热了。”

已经数不清多少次和你一起电影院,每一张滑稽的自拍被放进pyq…互相见父母的拘谨,我妈还老是问我你是不是很内向。

我只能默默地想着你欺负我的样子:内向个p。

你喜欢小虫,我尤爱盾寡,然后我陪你哭过复联3,你陪我泪过复联4。

我还第一次为你在补习班教室里庆生,把你带到惊喜现场的时候,我突然有种养大的女儿出嫁的感觉哈哈哈哈哈哈哈。

我从来没有想过能和你走过这么多年,我妈昨天还跟我说,“嗳。我昨天晚上梦见你和她一起考上了同一个大学,还是同一个班同一个宿舍。”

然后我笑着说她做了一个美梦。

小学我们同桌了两年,初中你坐在我前面两年。最美好的是每一个相处过的老师都会对别人说,小猩和小狗是一对好闺蜜。我们成为了别人口中羡慕得缘分和友谊。

小学时我们一起窜在厚兴街道,一起和同一群伙伴野来野去,吃着小巷里“五毛店”的垃圾食品,追过同一条黑色的狗,小学山脚下有一个停摩托车的亭子,我们总是每天浩浩荡荡冲下来书包一扔就开始到处撒欢。

辣鱼,麻辣鸡丁,绿爽,果冻冰,石头果,片片爽,1.5包装的田园薯片,小瓶装的葡萄味芬达…还有好多我敲字时愣住硬是想不起来的美味。

有好多好多作为广式女仔异口同声心照不宣的老广骂粗。



上次你提着奶茶,我对你说“再见”的日子已经过去三四个月了。

我居然开始自虐的想念你一脸嫌弃地看着我一把鼻涕一把泪,翻着白眼对我说:“七线的你都。”

虽然你很嫌弃我哦,但红包总是没给我少发。我觉得你一定在心里暗自窃喜有我在你身边这么多年。

我始终怀念那些值得祭奠的夏日,是我们共同到过的小小星球。

愿你温柔两半,从容一生。



——来自000号宇航员小狗gray,将永远守护着快乐永恒小猩的1015号星球。


@单单33_ 

评论(8)

热度(4)